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旗信義區! 蘋果「首家街邊店」週六開張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3

台北信義區幾乎變成3C旗艦品牌的火熱戰場,除了三星、小米在這邊設立旗艦店之外,蘋果街邊店也進駐信義區,星期六就要正式對外開放,首批體驗客可以獲得限量T-SHIRT,還沒進門就能看到意境式的台灣元素。

圖/TVBS

 
記者彭志宇:「蘋果在台灣第一間街邊店,在這個星期六,就要正式對外開放,我們現在已經拿到採訪證,馬上要帶大家進去看一下,不過你已經發現了嗎,其實這個建築,跟美國總部的訪客中心,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還沒進門就能看到台灣元素,像這棵是樟樹,而且這個石頭,是模仿澎湖玄武岩當作靈感,甚至現在噴出來的霧氣,是模擬台北起霧的清晨,走進來你會發現非常寬敞,而且非常有蘋果風格,在這邊從手機到電腦,你都可以全部體驗,要走到地下一樓的過程中,你一定要走過這個樓梯,這個樓梯非常特別,因為它使用的大理石材質,跟美國總部Apple Park的材質,是一模一樣的,來到地下一樓,真的可以說是別有洞天,未來有很多分享課程可以上,而且轉個角度來看,這邊也是個體驗產品的空間,再往前看,就是旋轉門,可以直接通往百貨賣場,等於為信義區百貨商場,再投下一顆震撼彈。」

圖/TVBS

同樣藏身信義區百貨的還有三星旗艦店,主打科技體驗。

圖/TVBS

 
小米更近,幾乎就在蘋果街邊店的斜對面,信義區幾條街口3C紛紛插旗,飄出益發濃郁的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3C#三星#蘋果#T-SHI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188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