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活動夫婦未同框! 韓國瑜:李佳芬最近在研究農藥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9:00
李佳芬要吳子嘉去看阿德勒心理學專書「自卑與超越」。圖/TVBS
李佳芬要吳子嘉去看阿德勒心理學專書「自卑與超越」。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婚外情疑雲之後,夫人李佳芬今( 2日)與韓市長一前一後出席同場活動,兩人並未同框。韓國瑜說,這段期間李佳芬多跑關懷弱勢族群的行程,甚至這兩天還幫農民研究起農藥的影響;李佳芬則笑說,爆料事件好像吳就住在我們家一樣,她建議吳子嘉去看阿德勒所寫的《自卑與超越》心理學專書。
 
韓國瑜今天午前往小港社教館參加崑劇活動,媒體詢問是否要合體破除謠言,韓要大家別想太多。他還透露李佳芬最近主要是走訪弱勢族群的行程,包括吸毒、毒寶寶、外勞台灣生下來小孩等等,只是沒有對外公布,甚至這兩天還在研究調查農藥使用對農民有無影響,因為有農民朋友為了禁用農藥新政策,造成農民在種植蔬菜水果時遇到困擾跳腳。

 
 
韓國瑜前腳剛走,李佳芬後腳就到場,沒有如媒體預期與韓國瑜同框。李佳芬被媒體追問時回應笑說,相關傳言笑笑就好,虧吳子嘉「好像住在我們家」,她還建議吳子嘉去看由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所寫的《自卑與超越》心理學專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吳子嘉#農藥#選總統#2020總統大選#2020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7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