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堂變地獄!變態養母逼吞嘔吐物 姊弟裸體關房1個月


發佈時間:2019/05/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0:07
克里斯(左)飽受養母(右)虐待13年。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里斯(左)飽受養母(右)虐待13年。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1名男子和姐姐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但對他而言,那卻是1段慘不忍睹的悲慘童年,原本以為能在寄養家庭開心長大的他,從3歲開始就飽受養母虐待,甚至曾長達近1個月被禁止吃東西,害他們不得不吞自己的嘔吐物充飢,恐怖的受虐經歷一直到他16歲才終於結束;法官在審理這起案件時,也難以置信表示,「這是我當法官40年來看過最可怕的情況」。

據《太陽報》報導,克里斯(Chris Spry)3歲時和2名姐姐被送到尤妮絲(Eunice Spry)的住處,起初尤妮絲對他們相當好,常給他們很多糖果餅乾,而家中庭園還有盪鞦韆、小花園,一切美好的景象讓他們以為能擁有1個幸福的童年。想不到幾個月後,3姊弟的人生卻因廚房遺失的幾塊巧克力,頓時從天堂掉入地獄。

 

克里斯表示,尤妮絲當時把他們叫到小房間,質問究竟是誰偷了巧克力,隨後就拿斷掉的椅腳狂打他們腳底板,接著將近1個月的時間裡,尤妮絲都不讓他們進食,甚至連水都沒有給,害他們只能吞下自己餓到嘔吐的嘔吐物。

克里斯回憶,尤妮絲有次同樣罰他們挨餓1星期,之後給了他們麵包,但長時間的飢餓讓他們一下就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尤妮絲卻要求「全部吞回去」,之後更經常毆打、把他們的頭壓在水中,直到發抖為止;克里斯和姐姐甚至被迫裸體關在1間房內長達1個月。

克里斯透露,除了他們3姊弟,尤妮絲還有1個親生、2個收養的孩子,卻從來沒有被虐待,「因為她寄養的孩子都是邪惡的,而這樣的虐待才可以洗滌罪惡」。克里斯說,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她說如果反抗,就是對上帝不敬,我就會成為罪人」。
 

尤妮絲的虐待持續了13年,克里斯的姐姐終於受不了,在教會說出遭到養母虐待的過程,整起事件終於曝光。法官在判決時表示,「被告濫用孩子對母親的渴望和信任來攻擊他們,這是我當法官40年來看過最可怕的情況。」

克里斯的姐姐被救出時的慘況。圖/翻攝自太陽報

然而尤妮絲的刑期卻在高等法院審判下得到縮減,這讓克里斯相當氣憤,「對我們而言就是2次傷害,當我還在為我的創傷努力時,她卻已經用新的身分生活,我甚至到現在都還要因當時被虐待的後遺症就醫。」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寄養家庭#虐待#嘔吐#挨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67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