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回家了!兄弟秒關電視「造那飛」 6秒神合作笑翻網


發佈時間:2019/05/0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0:18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合作無間的最佳範例!1名媽媽分享,自己用家中監視器查看孩子有沒有乖乖念書,卻意外捕捉到小兄弟「神分工」的6秒畫面,網友看完全都笑翻,彷彿看見小時候的自己,紛紛表示「我們小時候也這樣」、「看這分工熟練的速度,應該常發生」。

「這是一個媽媽回家了的故事!」原PO將這段有趣的監視影像PO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只見兄弟倆都專心在看電視,但察覺有人回家時都瞬間跳起,穿紅衣服的哥哥大步奔向閱讀區開燈,綠衣弟弟則急忙關掉電視和客廳的燈,而最小的弟弟則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萬7000名網友按讚留言,「這個默契顯示出平常就是合作無間的好兄弟」、「別剝奪他們的樂趣阿哈哈哈」、「這就是兄弟齊心」;不少人都標記兄弟姊妹,笑說「根本是以前的我們」、「怎麼跟我們以前一樣」、「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也有網友分享其實爸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小時候也是,結果電視是熱的,又被揍了」、「我媽摸了電視機後面後,我一樣被從書桌叫起來打」、「小時候也是,不過我們都是前5分鐘就會拿水冷扇在吹電腦」、「小時候我也會聽老媽機車的聲音,可惜『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她直接摸電視機的溫度」。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作#分工#看電視#監視器#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6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