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跳針「發大財」!她直接翻白眼 網封新一代女戰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1:30
韓國瑜備詢時跳針「發大財」,議員黃捷忍不住翻白眼。翻攝/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
韓國瑜備詢時跳針「發大財」,議員黃捷忍不住翻白眼。翻攝/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

昨(3)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市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26歲正妹黃捷質詢「自經區」,沒想到問到相關內容時,韓國瑜一直跳針「發大財」,讓黃捷當場大翻白眼,甚至直呼「天啊!」質詢影片曝光後,引發上萬次瘋傳,也讓年紀輕輕的黃捷,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女戰神。

時代力量26歲美女議員黃捷質詢提問,現行自經區具體內容?韓接連3次回答「高雄要發大財」,跳針式回答讓她當場翻白眼,短短半分鐘左右影片,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少網友都湧入黃捷的臉書,除了留言表示支持,還幫她加油打氣「高雄小辣椒」、「黃捷超讚」、「好感度大增」、「沒想到韓的金身是被一個小妹妹打破的」。

 

翻攝/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

黃捷昨晚也於深夜再發文,表示韓國瑜被問自經區具體放寬內容「通通回答不出來」、「對自己積極推動的東西一概不知,未免太隨便、太敷衍、太不負責任!」最後放話要求市長回去做點功課,了解狀況並評估,「不要再用想像治理城市了,更別整天幻想要治國、治天下、治宇宙,踏實做事,好嗎?」

其實,黃捷今年只有26歲,是高雄鳳山人,雖然大學跟不少青年一樣「北漂」到台北就讀,但她還是希望能改善家鄉的工作、自然環境,因而最後選擇回到高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初出茅廬,成為新科議員!而這次也因為議會質詢韓國瑜「自經區」的片段,讓她一戰成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捷#時代力量#正妹#質詢#自經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237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