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階手機拚戰! 推翻轉鏡頭PK升降前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03:49

各家業者推出中階手機,鏡頭、拍照都升級,高階機有些功能用不到,小資族選擇相對划算的中階機,功能也越來越強,包括翻轉鏡頭、升降前鏡頭,內鏡畫素高達3200萬,還有超廣角搶客。

圖/TVBS

 
符合人體工學的幅度,貼合手掌,還搭配4800萬畫素日夜功能切換,和3D景深鏡頭。

記者劉苡青:「在我手上的這款6.7吋的新機,全螢幕找不到任何前鏡頭,原來要自拍,只要這樣輕輕往上一滑,鏡頭就會自動翻轉讓你拍個夠。」

韓系手機大廠,搶攻小資族,加入中階市場,主打前後使用同一鏡頭,等於沒有內外鏡畫素差別,最便宜的123度超廣角機種,要價六千到九千元。

 
圖/TVBS

其他業者也搶攻中價位手機,最大亮點,內鏡3200萬、大於外鏡2400萬畫素的美顏相機、120度的超大廣角,輕輕按螢幕就能轉換,記者實際拍照比比,確實整個人都變得修長。

手機業者:「0.46秒就能升起,比上一代快70%。」

開啟自拍模式,鏡頭自動升起,還有業者推新機,後鏡頭有三顆,前鏡頭畫素比上一代更高,有3200萬,鎖定女性自拍族群。

圖/TVBS

3C達人Tim:「今年其實有一個趨勢,就是多鏡頭,今年真的進榜的安卓的機種,都是落在這個(中階)手機的區帶,反而超過兩萬塊的好像都還沒有看到。」

三款手機比一比,三星A50,11990元、123度廣角,華為nova 4e,10990元、120度廣角,vivo V15,10990元,最大也能拍120度,許多高階機功能用不到,小資族挑選需求不同功能性手機,提供中價位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鏡頭#小資族#中階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