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為想當網紅…隨機擄人逼跳橋 惡意推下河害溺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2:58
烏克蘭2名年輕男子想要當網紅,竟然將一名中年大叔推下河,導致對方溺斃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烏克蘭2名年輕男子想要當網紅,竟然將一名中年大叔推下河,導致對方溺斃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想紅想到瘋了!烏克蘭2名年輕男子,立志要成為網紅,打算利用拍片的方式,想要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沒想到他們在路上隨機找了一名中年男子,把人活活地從4米高的橋上推下河。由於中年男子不會游泳,沒多久就消失在河面,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具屍體,警方也循線將這2名「網紅」男子逮捕歸案。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2名男子分別為26和23歲,當時他們在聶伯河(Dnipro River)附近,就在路上隨機抓了一名48歲的中年男子,把人強押到橋邊,逼對方跳入聶伯河中。

 

中年男子不斷哀求「請放過我!」並且死命地抓著欄杆。眼見中年男子不斷抵抗,其中1男出手揍了中年男的臉,另1人更是拽住他的衣服,直接把人推到河中。中年男子不會游泳,沒多久就消失不見,有民眾通報警方,隨即展開打撈,最後找到男子時,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

警方循線將這2名男子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案件即將進入法院審理;對於這此事件,烏克蘭人民群起激憤,紛紛痛批2男「冷血」、「殘忍」,社會輿論紛紛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中年男子#聶伯河#跳河#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47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