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稱茶葉有農藥影響外銷 陳吉仲:不實指控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4:49

芭樂價跌,引發農糧署和高雄市府間口水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自己明天會南下高雄,和韓國瑜討論產銷措施,不會把問題推給地方。不過另一邊,針對韓國瑜說日前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外銷茶葉不順,是因為茶葉有農藥賣不掉,陳吉仲駁斥「完全錯誤」、「不實指控」。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立委郭國文:「沒有韓國瑜市長所講的這樣的農藥議題,否則我們的茶葉...(你有沒有及時澄清啊!)」

質詢的、備詢的同聲譴責,因為韓國瑜日前的一番「茶葉有農藥賣不掉」,引起軒然大波。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完全錯誤而且不實的指控,因為中國在針對一些微土元素的這個標準在做調和。」

 
圖/TVBS

綠營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大動作澄清,說茶葉沒問題,農業問題上交鋒,矛頭更直接射向,韓市長引以為傲的訂單。

民進黨:「要讓台灣農民賺大錢,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看到。」

日前芭樂價跌,農委會和韓國瑜大打口水戰,陳吉仲更喊話,希望韓國瑜能提供拚來的外銷明細。因為沒農委會的協助,訂單要達成沒那麼容易!

陳吉仲:「芭樂?我們不會只有把問題拋給高雄市韓市長,我們會來全力的解決,我明天就會到高雄。」

圖/TVBS

立院立委曾銘宗:「中央政府不協助,還在酸言酸語,陳吉仲這樣你真的不及格。」

綠營逮到機會猛攻,藍營也不甘示弱,農業問題演變成藍綠政治角力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芭樂#陳吉仲#韓國瑜#曾銘宗#茶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1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