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扁李操作「棄英保柯」? 柯文哲指陰謀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4: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後拜訪前總統李登輝跟陳水扁,外傳是要操作獨派棄英保柯,但柯文哲撇除政治操作,說這是陰謀論,但現在外界也點名2020,他可以跟同樣是無黨籍的張善政搭檔,柯文哲也回應,認為應該合作大於競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小野:「(這是我們課程的介紹。」

仔細聽學生介紹,當選後首度跟前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談教育,但圍繞在柯文哲身上的,還是跟2020脫不了關係,傳出他先後去拜訪前總統,李登輝跟陳水扁,是要操作棄英保柯。

圖/TVBS

柯文哲:「這也是想太多,像見李登輝總統,我大概每隔一段時間都去看他,看阿扁是這樣,其實我有去高雄有時候,我還是會去看他,其實你們忘記其實第一點,我跟阿扁有一個特殊的關係,我們是有醫病關係。」
 

撇除政治動機,強調是固定請益,但外界認為總統蔡英文,並非獨派屬意人選,雖然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也讓綠營反感,但他頻頻釋出獲得扁李認同的訊息,或許能因此,獲得深綠支持,讓獨派更能捨棄蔡總統。

柯文哲:「對我來講不管見李登輝,或見阿扁對我來講,是滿自然的事,所以你們就要講說什麼,拉攏獨派啦,什麼操縱棄保你也,你也不要整天陰謀論頭殼壞去。」

柯文哲冷處理,但打著白色大旗的他,不只要拉攏綠營,也需要藍營支持,有人點名他可以跟,同樣是無黨籍的張善政競選,藉張善政來吸引藍軍票。

圖/TVBS

柯文哲:「(你有可能跟張善政合作嗎)哇X,你說合作是這樣,一百件事情也不見得,一百件事情完全一致,但是可以合作就合作,合作不是比競爭好嗎。」

張善政:「目前沒有這樣想,我跟他沒有什麼溝通的管道,所以就是我努力我的部分,盡量把我的聲勢做好。」

還沒鬆口參選,柯文哲搭檔人選,已經有各種可能,柯文哲得先跟張善政搭上線,才能創造合作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李登輝#陳水扁#選舉#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9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