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扶巴士空中飄浮 亮點是北韓智慧型手機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2:51
圖/翻攝自비디오머그 - VIDEO MUG 臉書
圖/翻攝自비디오머그 - VIDEO MUG 臉書

北韓人很迷魔術,最近一段北韓魔術節目片段引發討論,影片中的男子,單手攀著巴士飄浮在空中,但他另一手拿著的卻是北韓手機,一路上還有民眾拿著手機搶拍,反而讓北韓手機成為吸睛焦點。

圖/翻攝自비디오머그 - VIDEO MUG 臉書

 
拿著北韓手機,踩著腳踏板的男子緩緩升空,當台下民眾全神貫注盯著他,男子腳下的踏板突然被撤掉,他不僅沒有摔落地,還扶著雙層巴士,飄浮在空中奔跑,北韓民眾邊拍手邊歡呼,拚命拿著手機捕捉。

記者:「真的是太帥氣了,沒有腳踏板只靠著手扶著,就和雙層巴士一起奔跑的模樣,只能說真的太神奇了。」

這段畫面最近被專跑北韓新聞的記者,點評為「最蠢的影片」,但這段影片,其實是北韓為介紹魔術播出的節目片段,影片中的男子還拷貝了,國外飲料廣告早就用過的空中飄浮手法。

 
不過由於影片中,除了空中飄浮很吸睛,民眾人手一支的手機更引人注目,被猜測北韓是不是順道宣廣,北韓手機數量已達600萬支的意圖。

東國大學北韓系教授高佑煥:「電視是最能讓國際社會知道,國家內部狀況的平台,最近在非核化下無論是兩韓對話,還是朝美對話,或是和其他國家的交流都變多了,播報也和過去不同,有不一樣的方式和角度。

尤其北韓近來就連新聞呈現也差很大,不僅讓主播脫下韓服,改穿套裝播報,就連播報方式也活潑許多,從節目到新聞,都似乎想讓世界看到北韓的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魔術#飄浮#手機#宣廣#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8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