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摺疊機6萬起跳 發表會上媒體嚇傻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1:04

三星舉行旗艦機發表會,除了十週年S10系列,最後矚目的是有6顆鏡頭的摺疊手機,首次亮相。攤開來螢幕達到7.3吋,三星大秀功能,讓台下媒體驚呼連連,但一公布售價,一支要6萬台幣起跳,台下突然一片靜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支手機呢?三星最新推出的摺疊機,再次挑戰大家的接受度。

三星電子產品行銷資深副總:「Galaxy Fold有LTE和5G版本,售價從1980美元起跳,依照你所在的區域及電信商而不同。」

一支可以摺疊的手機要價超過6萬台幣,售價一公布,全場媒體一片靜默。到底這支手機有什麼特別之處,三星秀給你看。

 
三星電子產品行銷資深副總:「我可以將手機打開,立刻在大螢幕上看到地圖, 能同時多使用三個應用程式。」

當手機折起來時,外層的封面螢幕為4.6吋,但當像書本一樣攤開時,就變為是7.3吋主螢幕,像是台小平板,還能延續先前正在瀏覽的內容。

三星電子產品行銷資深副總:「這部手機其實是擁有6個鏡頭的,後鏡頭有3個,內鏡頭有兩個,及一個前鏡頭 。」

6顆鏡頭記憶體為512G,還有兩顆電池,Galaxy Fold價格破六萬,直逼蘋果筆電價格,目前蘋果手機最貴的是XS Max的512G版本,售價台幣52900元,而蘋果的筆電MacBook Pro13吋512G版本售價則為63900元。

科技部落客:「但我搞不懂的就是這個售價,這個價錢我認為真的太瘋狂了,要價將近2000美元耶!以這個價格你可以買一台配備相當完整的Macbook Pro了喔!」  

連部落客都看傻眼的售價,撼動手機市場,而這次除了發表5款新手機外,還有無線耳機及智慧手錶。

科技部落客:「這些耳機比蘋果的便宜約30美元,而且它們還可以無線充電,這是蘋果無線耳機還沒有的功能。」

 
三星一次公布8款新品,到底研發超過6年的摺疊機有沒有市場,等4月底開賣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手機#摺疊#科技#Galaxy Fold#鏡頭#S1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04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