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三星折疊新機Galaxy Fold要6萬


發佈時間:2019/02/2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09:17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搶在MWC之前,全球手機銷售龍頭三星發表了第十代銀河機S10,不懼手機市場走弱,這次三星改採機海策略,一次推出5款新機,除了打出123度超廣角多鏡頭、全新無際線螢幕、超聲波螢幕指紋等功能外,其中最受矚目的仍是內部代號Winner(冠軍贏家)的摺疊機Galaxy Fold,上市價高達1,980美元(約新台幣60,967元),能否讓消費者買單,4月就能見分曉。

推出智慧型手機S系列邁入10年,今年趁著MWC舉行之前,三星選在美國舊金山發表Galaxy S10旗艦系列手機,一口氣推出Galaxy S10+、S10、S10e 與三星首款5G手機S10 5G,可折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也在會中亮相。

 

以Galaxy S系列10週年影片回顧作為開場,由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主持開場。高東真自信的對外表示,儘管外界認為手機創新已經到底,但人們應該開放心胸、盡情想像,同時繫上安全帶看看三星帶來的未來體驗。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嗆聲Apple Store  三星豪砸上億元開新旗艦店
酷!折疊螢幕手機來了 三星秀原型機明年量產
售價只要iPohne MAX一半 SONY XZ3搶當非蘋高階手機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星#Galaxy Fold#Winner#Galaxy#摺疊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93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