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14年前Nokia6230 他開機竟能連上這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6:03
圖/翻攝自「香港高登討論區」
圖/翻攝自「香港高登討論區」

現代人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上網、拍照都相當便利,因此傳統按鍵式手機式微,不過卻有香港網友找出自己10幾年前的「Nokia 6230」手機,發現它不僅能開機,還能連上YouTube,讓他超驚訝!

一名網友在「香港高登討論區」提到,「原來10幾年前出的Nokia 6230還能上YouTube」,這支於2004年出產的Nokia按鍵式手機,不僅能正常開機,且畫面、按鍵功能皆能正常使用,令人驚訝的是,居然還能連上網路,進入YouTube網頁觀看影片。

 

雖然使用功能較為簡陋,手機介面不流暢,但對於10幾年前來說,全彩螢幕的手機已是相當先進的產品,不少網友驚嘆地說「化石」、「已經算是骨董了」、「以前都拿來玩小遊戲,雖然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遊戲那麼豐富,但那時就是很著迷。」

但也有網友提到,其實不用太驚訝,當年已經有許多智慧型手機可以gprs上網,只不過不是html版,因此要播放影片較為複雜,瀏覽網站時也必須不停按壓方向鍵,比較不方便。除此之外,網友點出同期的se k700i、Motorola E398也都能上網,但網速最快48 kbps,Nokia 6230則是能達到236.8 kbps,因此可以播放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okia#手機#傳統#按鍵式#簡陋#上網#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