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正護理師」暴牙黑歷史起底 網驚:根本不同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0:46
圖/傳遞娛樂
圖/傳遞娛樂

曾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去年10月發行寫真書「脫了」,爆乳和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受封新一代「文青女神」。不過,近日簡拉娜竟自揭過往暴牙的黑歷史,整牙前、後差距甚大簡直就像醜小鴨變天鵝,讓網友大驚「也差太多了吧!」
 

圖/傳遞娛樂

圖/傳遞娛樂

 
簡拉娜原本在嬰兒室從事醫療照護,先後上了《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錄影,2年前又為代言遊戲拍攝廣告後受到矚目。一頭短髮外型清麗可人的她,日前因為跟風玩10年前、後的對比照,自揭戴牙套、整牙前的黑歷史,當時的她有點小暴牙,也因為如此不敢輕易露齒微笑,對外表超沒自信。不少網友看完驚呼「根本不同人」、「天啊!也差太多了吧」、「台妹變仙女…」。
 
圖/傳遞娛樂

圖/傳遞娛樂

畢業後投入職場工作後,簡拉娜開始存錢戴牙套,回想起那段過程她說,「還真的有點辛苦,除了費用不便宜約花台幣15萬,要承受的痛也是無可避免;我因為口腔內空間不夠,所以前後拔了4顆臼齒、3顆智齒,醫生才能把牙齒往後移,上排牙齒也打了4支骨釘,那時候真的腫得很像章魚嘴!」

圖/傳遞娛樂

 
拆完牙套後的簡拉娜不但五官變精緻,氣質也變得不太一樣,對於外表的改變,她說:「我想除了戴牙套,人的內在也會隨著時間的歷練、心境上的成熟度、學習接觸的多而影響到外表以及散發出來的氣質。20歲的面貌是老天爺賦予你的,但50歲的面貌絕對是自己決定的,我想內涵遠比外在還要來得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正妹#表特版#簡拉娜#寫真#暴牙#起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52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