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8歲搞丟金戒 12年後竟隨鼻涕「噴出來」


發佈時間:2019/01/3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4:33
英國女子打噴嚏噴出金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子打噴嚏噴出金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1名美容師日前打噴嚏,看到有個有個硬物混在鼻涕中,才發現正是8歲時母親所贈與的金戒指,原以為是被小時候的某個朋友所偷,沒想到竟是卡在自己鼻腔內長達12年。

據《每日郵報》報導,20歲的阿比蓋爾·湯普森(Abigail Thompson)日前在家打噴嚏,卻有1塊金屬物體隨鼻涕從她鼻腔「噴出」,定睛一瞧發現是枚氧化的金戒指,她馬上察覺這就是12年前所遺失的寶貝戒指。但當初的金戒如今已氧化成黑色,而湯普森也長大成人,已經完全戴不下它了。

 

湯普森表示,2007年與家人一起慶祝8歲生日時,收到母親送的金戒指,卻在幾個月後就遍尋不著,小小年紀的她一度認為,戒指是被來家中遊玩的朋友順手摸走了,想不到竟是卡在自己鼻腔內,且一卡就是12年,期間她完全沒有感覺任何異狀。

醫師卡維爾(Naveen Cavale)解釋,異物卡在兒童鼻腔的案例其實很常見,湯普森的戒指有可能卡在鼻道後的2塊硬骨之間,因為該處感知較遲鈍,無法感受到有異物卡在裡面,隨著年紀增長,鼻腔空隙逐漸變大,戒指自然就會隨著外力被排出。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噴嚏#鼻涕#戒指#鼻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98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