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收藏!「年運關鍵詞」出爐 這生肖躺著爽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2: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期待新的1年能夠賺大錢、事事順利。對此,知名占卜網站《科技紫微網》特別為12生肖盤點出「年度運勢關鍵詞」,其中「這個生肖」今年不僅運氣超旺,就算遇到麻煩也會得貴人相助,幾乎是「一路躺著就贏了」;不過若是壞運勢也別緊張,只要找到提前規避的正確方法,也能變得順風順水!

【鼠:佛系人生】專注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好

 
生肖鼠的這1年會過得風平浪靜,不必費太多力氣就能把事情處理得相當好,不過要記得好好沉澱自己,同時抱著一顆隨緣的心,這樣就能獲得一方的寧靜與快樂。

【牛:穩步向前】一步一腳印,小目標也能順利達成
生肖牛2019年雖然會遇到小波折,但只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事情也能在循序漸進中穩步向前。

【虎:禍從口出】因太愛聊天,若第一反應都先反駁,恐因此吃虧
 
生肖虎今年是非眾多,加上受到破太歲的影響,周圍多有暗潮湧動,尤其多生口舌之爭,建議改變一下溝通方式,同時檢討自己的缺失,這樣才能峰迴路轉、柳暗花明。

【兔:一路躺贏】一路躺著就贏了
生肖屬兔的朋友們注意!今年將會是喜從天降的1年,不僅好消息接二連三,就算偶爾遇到小麻煩,也會得貴人相助,不需要自己出手一切就都已被擺平了。

示意圖/TVBS

【龍:落花有意】相親的頻率很高,但結果不如人意
生肖龍今年的感情運勢較弱,不僅成功機率低,還容易碰上較麻煩的相親對象,提醒生肖屬龍的朋友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時機未到」。

【蛇:表面富貴】表面上風光,實際上經濟緊張
2019年對於生肖蛇來說變數較多,錢財方面起伏也相當大,經常因為喜宴禮金、請客吃飯等意外開銷,讓你倍感壓力。

【馬:越挫越勇】多在曲折中前行
生肖馬今年將會遇到重重關卡,所有的成功都必須在努力中獲得,不過也無須羨慕其他人「躺著贏」,多把心思擺在自己的事情上才最重要!
 

【羊:暖心之喜】溫暖的事情會照亮你的生活
生肖羊的2019年會過得很溫暖,將會有不少小驚喜為生活中注入一股暖流。今年家庭氣氛也會變得很親密,只要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家庭,它會成為最溫暖的港灣。

十二生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猴:放過自己】懂得放自己一馬的人才是勇者
受到害太歲的影響,生肖猴今年將忙碌而疲憊,記得不要變成滿滿的負能量,把壓力轉化成動力才是上策;另外,若壓力過重時,也要懂得放過自己,不要硬撐。

【雞:愜意破表】一邊愉快的享受生活,一邊理直氣壯的偷懶
2019年生肖雞將會度過舒適愜意的一年,不僅鮮少有煩心事的困擾,生活狀態也愈來愈好。
 

【狗:祈福心安】與過去道別,向明天問好
生肖狗終於可以告別本命年衝擊,開啟全新的2019了!先前的不順遂將遇新轉機,建議生肖屬狗的朋友們,好好重整心情,再度積極努力擁抱嶄新的一年!

【豬:雨過天晴】想要等到希望的陽光降臨,總得先經歷狂風暴雨的洗禮
今年是生肖豬本命年,而且正逢刑太歲,不僅煩惱接踵而來,還會經常被措手不及的小意外弄得情緒低迷,不過「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挺過運勢的寒冬,最後終能看見屬於自己的彩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肖#犯太歲#關鍵詞#運勢#年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59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