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官網、APP四大攻略輕鬆GO


發佈時間:2019/01/1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5:51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屏東縣政府規劃官網及燈會APP,官網除提供七國語言為歷年最多外,更以民眾旅遊需求為導向,首度利用QRcode將官網與APP結合,推出四大攻略:「收藏景點新攻略、即時交通不打結、定位導航真方便、QRcode分享我hen會。」此外,也特別舉辦「下載燈會APP,天天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iPhone Xs Max 256G、電動自行車、住宿券….等大獎,讓民眾白天輕鬆遊屏東,晚上盡情逛花燈。

縣府研考處長鄞鳳蘭表示,過往民眾參觀燈會時常遇到的問題,不外乎找不到預定最想看的精彩花燈,或是在廣大的停車場中找不到自己的愛車等問題,屏東縣政府今年推出的2019台灣燈會官網結合燈會APP創新功能,在規劃旅遊前可以用全新的瀏覽模式觀看燈區介紹,利用QRcode傳遞收藏燈飾資訊,旅遊中利用APP將已收藏燈飾依序做導航指引前往,旅遊後可將收藏燈飾及遊程紀錄分享,以及停車場動態資訊、導航、停車找車等功能。此外,包含最新訊息、每天推出的精采表演節目、燈會十大精選行程,以及詳盡的交通規劃等旅遊資訊,透過燈會官網及APP,讓民眾搶先瞭解燈會精彩內容與交通資訊,輕鬆規劃元宵假期屏東多日遊行程。

屏東縣政府研考處更貼心整理燈會期間App四大攻略,讓民眾輕鬆上手,包含「收藏景點新攻略」、「即時交通不打結」、「定位導航真方便」、「QRcode分享我hen會」,可利用3D空拍環景瀏覽燈會全貌,再透過燈會官網及燈會APP加入收藏喜愛的燈飾,下載燈會APP掃描燈會官網收藏燈飾頁面所產生的QRcode,App會自動匯入喜愛燈飾於定位導覽地圖中。例如開車前往燈會下交流道時,燈會App會有推播訊息顯示附近停車場,動態停車場資訊可即時顯示尚有剩餘車位數量,停好車後可選擇「我要定位」儲存停車位置,再透過接駁車即可抵達燈會園區。
此外,抵達三大燈區會場,除基本常用的洗手間、服務台等選項外,可選擇已收藏的燈飾立即導航前往,想逛的燈飾不再錯過,再大的燈區也不迷路!旅程後想分享賞燈心得,PO文分享個人收藏的燈飾QRcode,方便將自己喜歡的燈飾推薦給更多朋友,一起行銷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輕輕鬆鬆享受當網紅的樂趣。
 

為了鼓勵民眾下載2019燈會APP,屏東縣政府特別舉辦「下載燈會APP,天天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三台光陽many電動機車、一台中華電動自行車、墾丁福華、亞曼達、小墾丁⋯等知名旅宿住宿券共24張等大獎,歡迎大家踴躍下載,讓您白天輕鬆遊屏東縣,晚上盡情逛花燈。
 
2019台灣燈會官網:2019taiwanlantern.tw
2019台灣燈會APP:於1月21日後至官網掃描QRcode或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2019台灣燈會」下載安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9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88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