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是奧客! 英旅客一家遊紐西蘭遭趕


發佈時間:2019/01/1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3:58
圖/New Zealand Herald
圖/New Zealand Herald

英國觀光客一家10幾人,日前到紐西蘭奧克蘭旅行,但卻被當地民眾痛罵根本是奧客,因為他們不但吃霸王餐,還在公園野餐亂丟垃圾,甚至對民眾恐嚇叫囂,誇張行徑就連奧克蘭市市長,也看不下去痛罵,這家人簡直是「垃圾」。

圖/New Zealand Herald

 
記者vs.遭指控奧客男子:「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面對提問,轉頭就走,這一家英國人,飛到紐西蘭奧克蘭度假,現在被當地人指控,他們完全是奧客。

餐廳業者:「(他們)在問過價錢之後,突然發現食物有頭髮,他們把食物丟給我就跑了。」

 
不只大吃霸王餐,他們還被拍到在公園野餐,留下滿地垃圾,被民眾指正還態度火爆,小朋友更是直接對著鏡頭,不斷恐嚇叫囂。

奧克蘭市市長高夫:「就是一群混蛋,這些人都是垃圾,我們現在知道這群人的身分,我已經要求議會追這件事,因為我想看到他們,因為搗毀我們國家而被罰款。」

奧克蘭市市長看不下去,痛斥這群人實在太過惡劣,要求議會採取行動,而當地人更是發動網路聯署,要政府趕他們走。

遭指控奧客男子:「有一個小男孩打了我家小孩,他們就過來大罵一堆,然後說我們是愛爾蘭人,要我們滾回愛爾蘭去,大家開始圍過來我們根本沒地方逃,留下一片混亂的現場,我們沒辦法清理是因為我們很害怕。」

面對民眾指控,這家人卻認為都是別人挑釁在先,但紐西蘭移民局已發出「驅逐出境通知書」,要這一家人提早離開,沒想到在離境班機上,又有乘客抱怨他們帶酒精飲料上機,還弄髒衣服,整架班機臭氣沖天,甚至已經有人創立臉書專頁,要全世界注意這奧客一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旅遊#霸王餐#垃圾#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0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