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不多覺得委屈? 了解過年後你該換什麼工作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1/31 10:00
圖片來源: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Fantasyland Tarot Journal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圖片來源: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Fantasyland Tarot Journal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除舊佈新是過年的習俗,也有很多人在這個過年後,好好思考目前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嗎?適合現在的你嗎?到底是要多賺一點錢、還是要獲得成就感。等過完年後,能不能轉換工作,找到一個讓自己有發揮的職場舞台呢?我適合換工作嗎?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適合換「薪資再提升」工作
是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平常工作也算努力以赴,但怎麼薪水都是這樣呢?未來你可以思考一下,要找個薪水有再增加的機會了。就你已經累積下來的經歷與實力,是該讓自己往上提升了,別在只是求安穩囉!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你有本事,老闆們才會負擔出相對應的薪資喔!所以請動起來,去找一份更具挑戰的工作吧,奮鬥後的報酬就是會有更多的錢入袋喔!

選B 的你:適合換「能彈性工時」工作
如果你已經被制式的工作環境困住了,那你有考慮過自己創業嗎?說真的,現在有一份固定工作的你,其實也可以抽點時間出來做做副業喔!畢竟目前的工作,也無法讓你打起精神來好好面對,已經轉變成習慣性的本能動作,根本無心上班啊!現在應該多增加與人互動跟交流的你,讓這些新鮮的資訊豐富你的眼界吧!這樣才能看到更多更不同的面向,才好選擇啊!
 

選C 的你:適合換「制度求安穩」工作
又是人事問題搞不定、又是任務分派很偏心,若是你一直遇上這樣的狀況,就代表你公司環境的變動,不是你喜歡的,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的動蕩是一種挑戰,但對你而言,早就影響到你的生活了。說真的,你還真承受不了大起大落的狀況呢!所以未來請你慢慢選、好好看,想要轉換的公司是否在人事物上都已有一套完善的制度規模,因為你才不想一直這樣換來換去呢!

選D 的你:適合換「有發揮舞台」工作
大家很常掛在嘴邊的「錢多、事少、離家近」,這樣的工作要求,反而不太適合現在的你喔!並不是說你不喜歡這些,但對你來說,目前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有更多的成就感。面臨工作混亂期的你,應該要讓自己找回對工作的熱情,才能讓自己有上班的動力,不用太大、不用太覆雜,但你總得對於自己執行的任務充滿信心才是!換一個自己覺得有趣的工作是很棒的選擇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孟小靖#塔羅#測驗#職場#工作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9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