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人父收氣燄! 羅文嘉:無法再過交鋒生活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6:26

即將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羅文嘉,認為民進黨目前面臨的困境,就是「品牌形象出了問題」,而他也試圖要在未來一年,不發生「品牌耗損」的事情。

圖/TVBS

 
一大早進水牛書店開門,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自己開店、自己泡一壺手沖咖啡,把握最後閒雲野鶴的生活。

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你SOP清楚做出來的咖啡,品質就會比較穩定,差也不會差太多。」

圖/TVBS

離開政壇九年,羅文嘉卻在田野跟書店之間,領悟另一套的政治哲學。
 

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除了肚子變大之外,我覺得內在應該變得比較溫柔敦厚一點,看問題角度會不一樣,以前年輕氣盛看很多問題,立場跟你不同就拚命想改變他,拚命改變中就很多交鋒火花,可是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再過那種生活了。」

跟首次投入政壇,年紀相差30多歲,多了父親角色,當年氣燄收了不少,選擇在民進黨最艱難時重出江湖,九合一選舉是關鍵。

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那天晚上其實我反覆難眠,不是為了民進黨,不是為了卓榮泰,或是蔡英文我是為了我的孩子,在未來很長很長的日子裡頭,他們還能自由的呼吸空氣,如果有一天因為我們的懶惰,因為我們的疏忽而最後發生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決定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然而首先要解決的,就是民進黨的低迷聲勢。

圖/TVBS

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民進黨碰到的問題,就我觀察,大概就是這個品牌出了問題,下次主要的『購買時間』,會是在一年之後,你應該想辦法在這一年時間,不要再有任何可能造成品牌耗損的任何事情發生。」

羅文嘉說,他要用理性的民調,找回民進黨的盲點,至於日前對蔡總統的評價,從句號變成問號,如今他不再放砲,只稱要讓黨的形象跟社會緊密結合,週三常會開始上任,他也試圖不要遺失自己原本單純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羅文嘉#回鍋#民進黨#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74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