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恆旭被嗆「人品差」喊告 馮光遠再補刀:他不是個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5:31
作家馮光遠(右)在臉書上嗆潘「人品差」,潘恆旭(左)立刻反擊喊告。圖/TVBS
作家馮光遠(右)在臉書上嗆潘「人品差」,潘恆旭(左)立刻反擊喊告。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市府團隊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近日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頻頻拋出新點子,要推銷高雄觀光,攻佔媒體版面引起不少關注,卻遭作家馮光遠嗆「人品差」;對此,潘恆旭表示,自己已被馮光遠情緒勒索20年,並限他3天內道歉,否則下週將會按鈴提告,要求名譽賠償,賠償金將全捐給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而馮光遠今(10日)下午最新回應,提到潘對他而言「不是個咖」、「層次太低」。

馮光遠在臉書上提到,過去曾和潘恆旭合作過,但後來卻被他踢走,原因是他認為潘「人品差」。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作家馮光遠日前在臉書上表示,潘恆旭曾幫他談過1、2案子,但後來被他踢走,原因是「人品太差也」,並提到潘恆旭幫韓國瑜,「其實兩人智商不分高下,所以,我老早就跟朋友說,等著看笑話吧,如果一個人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

對此,潘恆旭今(9日)受訪時指出,過去擔任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時,曾跟馮光遠合作,當時馮光遠是《娛樂周報》主編,認為馮確實有幫忙,但是自己也有回饋協助攝影展贊助及相關節目,但後來兩人就漸漸疏遠。

潘恆旭表示這些事情讓馮光遠相當不滿,累積這麼多年,所以只要他有任何曝光,馮都會在網路上酸他,潘恆旭提到過去自己只是民間人士,大多不理會,但現在身在公部門,代表高雄市觀光局長,認為馮不應該對公務員做出這樣的人身攻擊,因此決定提告。

 
潘恆旭表示會給馮光遠3天時間道歉,若沒道歉將會對他提告。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強調會給馮光遠3天的時間,3天內必須道歉,若是道歉就不予追究,否則下週將會按鈴控告,並且求償200萬賠償金,這筆賠償金將會捐給高雄市府,作為推廣觀光的基金使用,同時也向馮光遠喊話「忘了我吧」。

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潘恆旭喊告後,馮光遠今(10日)下午在臉書最新回應,指出「潘恆旭於我而言,是個人品極差之人,可是他不是個咖,所以我不太理他。這次高雄選戰,我早就知道他在後面操盤,可是從來沒有寫東西說他什麼,為什麼?因他的層次太低」。

馮光遠認為潘恆旭只是想藉此事,轉移「冷泉加熱說」的注意力,同時坦言潘很聰明,但馮光遠卻強調「可是,碰到我,就給他個鐵板踢」,針對潘恆旭提告的部分,馮光遠僅回「關於潘的事情,我資料很多。有空再聊,要開會了,沒時間跟這廝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恆旭#馮光遠#人品#道歉#提告#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7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