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也有遊樂園! 谷歌列車進入語音世界


發佈時間:2019/01/0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02:58

美國消費電子展登場,谷歌第二次參展噱頭十足,今年特別把遊樂園搬進展場裡,打造有如迪士尼樂園的小火車,讓參觀民眾跟著列車,進入谷歌助理的世界,體驗行動生活的一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音樂一下,燈光亮起,跟著列車頭,進入粉嫩繽紛的隧道。

可愛玩偶,滑稽動作,不說還以為來到迪士尼樂園,但其實這裡是CES展場,谷歌助理的世界。

記者:「這是帶領我們一天的助理,所以只要說嘿谷歌帶我去麵包店,汽車螢幕就會跳出方向,然後所有角色都在移動,它在開車呢,真的太可愛了。」

 
不管是指導行車路線,還是安排當天行程,只要一個指令,谷歌都能搞定。

谷歌展場片段:「往左邊看又是值得拍照的時刻,嘿谷歌幫忙拍團體照,已經開機說Cheese。」

另外,還有即時翻譯,以及智慧鬧鐘和燈光喚醒,全透過玩偶一一呈現,不過,不只智慧助理吸睛,今年機器人一樣搶眼。

記者:「這項裝置很龐大,說真的第一眼看到它時,會覺得是辦公室的大型列表機,但你要餵它的不是白紙而是衣服。」

把襯衫上衣鋪整放平,輕輕按個鈕,立刻幫你摺好衣服,只不過不吃襪子,也不收毛毯,定價要至少上萬台幣,而日本本田則是推出不倒翁造型機器人,能自動避開行人和障礙物,朝最近的距離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消費#電子#谷歌#參展#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5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