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積極打造愛情產業鏈 名作家瓊瑤擔任總顧問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6:57

高雄市拚觀光除了找藝人代言,名作家瓊瑤也應允擔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瓊瑤在個人臉書PO文證實雙方合作的消息,還寫說韓國瑜是她崇拜的人物,雖然年邁還被拖出來當顧問,但相信這是上蒼給的考驗,另外,外傳觀光局將找林青霞、劉德華、周慧敏擔任3、4月代言人,局長潘恆旭態度轉趨保守,表「一王二后」都只是名單,還沒正式接洽。

圖/TVBS

 
藝人白冰冰:「轉圈圈。」

繼一月代言人,本土藝人白冰冰之後,高雄市府觀光局再出招,釋出消息,指出名作家瓊瑤已經點頭答應擔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中國大陸其實曾經邀請瓊瑤三年,但是瓊瑤阿姨都沒有答應,但是因為基於對韓國瑜市長的力挺,瓊瑤阿姨她決定接受韓國瑜市長的邀約,幫我們一起打造愛情產業鏈。」

 
圖/TVBS

潘恆旭指出,韓國瑜即將在周日拜會瓊瑤,兩人將商討、交換意見,底定執行愛情產業鏈的具體方向,瓊瑤個人也在臉書po文證實雙方合作的消息。

她在臉書寫到,「有關我的新聞很多,有關愛情產業鏈的新聞也很多,都是我崇拜的韓國瑜市長提出來的觀念,我已年邁,竟然被你拖出來當顧問,誰教我寫了一生的愛情呢?誰叫我成了韓粉呢,難道這是上蒼給的又一項考驗,韓市長我服了你了」,從字句間不難看出對接下這項任務的期待。

圖/TVBS

除了總顧問人選出爐,外傳高雄市四月的代言人是林青霞,另外香港藝人劉德華、周慧敏也被相中?

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沒有,這個我要澄清一下,就是我們三月、四月的確是針對香港,我們會推出香港月,但是目前我們的觀光大使的洽談,其實還沒有開始展開。」

潘恆旭表示,尚未與「一王二后」接洽,強調等時間接近一些,再與相關藝人聯絡,因為說的比做的快遭到質疑,潘恆旭態度轉趨保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觀光#代言人#瓊瑤#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2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