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男疑超速閃車不慎 自撞路樹傷重不治


發佈時間:2019/01/0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0: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公館鄉今天凌晨傳出死亡車禍,35歲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苗119甲線路口,疑似為閃避一輛曳引車加上天雨路滑,失控衝撞對向車道路旁樹木,受困車內當場死亡。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凌晨3時許接獲通報,公館鄉沿山道119甲線發生車禍事故,隨即派遣公館、苗栗等分隊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自小客車扭曲變形,駕駛受困車內失去意識。

 

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把傷患抬出車外,已經失去呼吸和心跳,經送往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附近居民指出,意外當時聽到馬路上傳來巨大煞車和撞擊聲響,出門就看到白色轎車撞上路旁樹木。

警方調查,死者黃男在餐廳當廚師,昨天深夜和朋友聚餐,因為自己開車所以沒有喝酒,不料,返家途中行經公館鄉119甲線與大東路口,疑似為了閃避一輛曳引車,加上天雨路滑,失控衝向對向車道,並撞上路旁樹木。

警方指出,事故車輛上的時速表還停留在100公里左右,不排除為超速釀禍,不過相關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自撞#路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6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