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漁船在關島撈到飛碟? 美專家曝政府機密


發佈時間:2019/01/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9:21
美國幽浮達人表示,曾有台灣漁船撈到幽浮。圖/Youtube
美國幽浮達人表示,曾有台灣漁船撈到幽浮。圖/Youtube

人類對海洋的了解甚至比宇宙還少,究竟在未知的海底中,是否存在其他的智慧生命?美國專門研究幽浮的專家格里爾(Steven Greer)上週接受專訪時爆料,美軍一直有在全球海洋追蹤外星飛行器的水下活動,近日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日前有台灣漁船在關島海域撈獲飛碟,但立刻就被美軍收回,且事件被列為美國政府最高機密。

外星智慧生命研究中心(CSETI)創辦人格里爾,去年12月28日接受《今日俄羅斯》美洲台(RT America)專訪時宣稱,他近日接到來自美國海洋防衛隊最高機密證人的爆料,1艘台灣漁船曾在關島附近,意外發現1個直徑約20英尺(約6.1公尺)至30英尺(約9.14公尺),疑似「外星飛行器」的碟狀物。

 

情報指出,美國海洋防衛隊知情後,立即派遣巡洋艦趕往現場打撈,成功將飛碟取回,由於該物體相當沉重,造成人員將其撈到船上時,船身甚至傾斜了45度;此事件當時被美國政府列為最高機密,直到近1、2個月才被揭露出來,格里爾目前正在蒐集相關證據。

格裡爾還說,該名證人向他透露,關島當地有許多美國海軍及「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多年來常發現這些外星飛行器,在馬里亞納海溝附近海域出沒,該海溝位於太平洋,是已知海洋中的最深處。格里爾表示,這些人員通常不被允許公開談論這些事情。

格里爾說,他認識許多在美軍核子潛艦執行相關機密任務的證人可以證明,美國已用數十年時間,在全球海洋進行水下外星飛行器的追蹤任務。據了解,美國使用專業設備追蹤的這些外星飛行器,水下速度高達450節(約時速833公里),而這些參與機密任務的人員,通常會被迫簽下長達70年的保密協定。
 

美國五角大廈於2017年12月證實,曾在2007年至2012年間,耗資2200萬美元秘密進行幽浮研究項目「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AATIP),格里爾聲稱,他有更詳細的資訊顯示,美國實際投入的預算至少是1000倍以上,換句話說,每年至少有2000至3000億美元,投入外星科技的相關機密研究當中。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幽浮#飛碟#台灣漁船#外星人#飛行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