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全明星賽! 台灣21歲新手擊敗世界冠軍


發佈時間:2018/12/30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09:08

又出現台灣之光!電競遊戲「爐石戰記」,邀請16位曾獲得賽事冠軍的各國電競好手,到台灣比全明星賽,30日晚間,兩位台灣選手挺進冠亞軍賽,比賽一個小時半,結果出爐,一位21歲的大三學生,擊敗今年世界冠軍陳威霖,獲得全明星賽冠軍,將冠軍留在台灣,明年也將代表台灣,出戰世界冠軍賽。

圖/TVBS

 
恭喜我們的承泰不要,獲得2018爐石戰記,全明星賽總冠軍。

拿起鑰匙外觀的冠軍獎盃現場一陣歡呼,電競卡牌遊戲,電競新秀承泰不要對上,前爐石戰記世界冠軍,大哥陳威霖,終場以3比2勇奪冠軍,抱走超過台幣60萬元的獎金,也把冠亞軍都留在台灣,見證台灣電競實力。

圖/TVBS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為期兩天在和平籃球場舉行,30號晚間八點進入冠軍戰,兩位台灣人,一路打敗許多國外好手,挺進冠亞軍賽,纏鬥一個小時半,可見實力相當堅強。
 

電競冠軍承泰不要:「因為我帶牌,都不知道要抓什麼,結果一直贏。」

圖/TVBS

承泰不要本名巫宗昌,今年21歲,2015年高三的時候,開始接觸爐石戰記,中間一度暫停,直到今年夏季才開始重新註冊,短短幾個月嶄露頭角,先前就已經確定2019年,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冠軍賽,這次的全明星賽,又打敗其他15位,來自歐美韓國的世界冠軍及選手,還有今年世界冠軍陳威霖,實力堅強,這次把獎盃留在台灣,也再締造一筆電競冠軍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競#爐石戰記#冠軍#世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3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