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包包放7支口紅他驚呆 女網友笑:男人永遠不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8:51
不少女性朋友外出時,都會有化妝塗口紅的習慣。(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朋友外出時,都會有化妝塗口紅的習慣。(示意圖/TVBS)

過去有句話說,「女人的衣櫥內總是少一件衣服」;但現在不僅是衣服,女性朋友的包包內,也是少不了化妝品,尤其是口紅。最近有位男網友抱怨,他發現女友的包包內,竟然一口氣放了7支口紅,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分享經驗,甚至還有人許多人表示「7支算什麼,這算少了!」

有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的包包內竟然一口氣放了7支口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翻了女友的包包,赫然驚見裡面竟放了7支口紅,讓他忍不住看傻眼,詢問網友們「客官啊,你們說說看,誰會在一個嘴巴上面塗七種顏色的啦!」最後他還爆女友的料,「女人的百寶袋,永遠都不夠用的東西之一,到屈臣氏還是跑去看口紅。」

 
這篇發文一出,有不少女網友表示:7支算少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吸引將近900則留言回應;有男網友表示「這算正常的」、「我之前喜歡的女生有30支」;另外也有女網友回應「女人之所以擦口紅不是為了你們男人嗎?」、「7支算什麼,塞牙縫而已」、「我的化妝台上都不只7支了」;但也有女網友表示「我只有1支護唇膏而已!」更有女網友這樣解釋,「口紅就像男人的領帶呀!要隨心情、場合跟衣服搭配的」、「男人永遠不懂女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紅#護唇膏#包包#衣服#百寶袋#領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3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