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捕蚊燈沒有之一!實測網友嚇傻:根本滅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7: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在旁邊飛來飛去心情就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擺了2台捕蚊燈,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並表示「不誇張,1週的量。我家門口的兩台捕蚊燈。」只見2個捕蚊燈打開,幾乎要塞滿整個下方的集中盒,打開一看更是驚人,堆疊的蚊子屍體宛如小山丘般,就算沒有密集恐懼症,光用看的就讓人忍不住抖了一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強了吧」、「原來是蚊子啊,我還以為是茶葉呢」、「這是滅十族嗎」、「第一眼以為是鹹菜」、「天呀,放二十隻青蛙都吃不完」、「我書讀得少,這是濾茶的吧」、「蚊子的親朋好友祖宗十八代都團圓了」、「上下180代都在這了」、「還以為是海苔酥」、「以為是什麼炒吻仔魚」、「滿門抄斬了」、「這不是抄家滅族了!是滅國」。
 
由於效果實在太驚人,也有不少網友跪求捕蚊燈品牌,表示要開團購買起來,但也有網友們歪樓建議菜單,笑說,「可以做蚊子餅了」、「泡茶喝了啊」、「炒一炒加鹽做蚊鬆」、「加點九層塔爆香」、「炸一炸配酒看電視」、「感覺可以炒一盤鹽酥蚊子當下酒菜了」、「可以炒三杯了」、「再買個菸紙,可以自己捲菸了」、「可以加泡麵當宵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蚊子#捕蚊燈#密集恐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00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