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害直播主女友 屋淪凶宅房東要他賠237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6:02
一名網紅直播主因為感情問題,遭到男友闖入租屋處殺害。(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紅直播主因為感情問題,遭到男友闖入租屋處殺害。(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5月一名邱姓直播主,在租屋處遭到廖姓男友持刀砍殺,最後身中4刀倒臥血泊中,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廖男遭到逮捕羈押,目前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至於租屋給邱女的郭姓房東,因不滿房子變成凶宅,怒向廖男求償237萬元。不料廖男今(27)日出庭時竟辯稱,「房子估價太高、折損比例也太高!」

廖男今(27)日遭借提到台北地院出庭,對於郭姓房東不滿房子淪為凶宅導致價值貶損,因而向他求償237萬元一事,他則是答辯「那是意外,我沒有故意殺人,是不小心造成邱女死亡,法院目前還在審理中。」

 
殺人的男子遭警方逮捕壓制,屋主不滿自己的房子成為凶宅,憤而向他求償237萬元。(圖/TVBS)

郭姓房東以每坪60萬元估算房屋價格,廖男認為「太高了!」加上郭姓房東以房屋折舊率55%的價值,一共求償237萬元,廖男更直呼「折損比例也太高了!」目前郭姓房東的律師聲請交由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協會鑑定,廖男還質疑「鑑定是必要的嗎?費用要由我負擔嗎?希望在合理的範圍內。」

檢警調查,廖男殺害邱女的案件發生在5月28日晚間7點多。當時邱女著急的打電話求救,說自己家遭人闖入,但員警趕到現場猛敲門,沒人回應,直到不久後,有名男子醉醺醺的開門了,但員警闖入,報案的女子已經倒臥血泊,身中4刀,緊急送醫後還是在晚間8點55分宣告不治,而砍人的廖姓男子也被帶回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主#凶宅#折損#估價#折舊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4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