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的安佐!麵線跟監獄食物誰好吃? 他:什麼XX問題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0:19
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頻道

相隔10天,孫安佐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表新影片了!上次他分享健身影片、大秀肌肉,引發網友關注,紛紛鼓勵他朝著網紅前進,這次他找來私立康橋國際學校同學Ian一同錄製,還自曝超愛吃大腸麵線,有趣的是,Ian問他「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起來哪個好吃?」孫安佐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回他「當然是大腸麵線比較好吃,你在問什麼白癡問題」,讓網友會心一笑。

孫安佐今(27日)凌晨1時發布6分17秒影片,標題為「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不到8小時已逾1.5萬次觀看次數。該影片分為三個部分,分別為動漫評論、健身、以及Vlog(視頻部落客)。孫安佐首先介紹Ian給觀眾認識,接著說自己剛起床,肚子很餓,要先去買一碗大腸麵線,「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大腸麵線」。接著兩人走到新北投捷運站附近一間麵線店,孫安佐一邊大啖美味麵線,一邊回答Ian問題「你覺得康橋跟薇閣哪個比較好玩?」孫回答,康橋吧,Ian追問「是因為有我嗎」,孫安佐立刻放下手中湯匙,抬頭回他「OH YO,你講這種話,有問題喔...。」

 
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頻道

再來是孫安佐表演高難度的單槓舞,雖然才短短25秒,但影片中流暢的動作可見他的高肌力。接著也是影片重點,孫安佐秀出自己以前在就讀康橋時參加科展的作品,是兩塊附有金屬把手的強力電磁鐵,使用者可利用電磁鐵的強大吸力,在鐵製物品表面攀爬,不過試驗者Ian試了幾次都沒成功爬上去,實驗失敗,兩人則預告「下次再來」。
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頻道

最後,孫安佐身穿白色吊嘎,在健身房示範了3個健身動作,再次展現精實的好身材,最後還附上「下集預告」,結束了這支影片。

 
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頻道

這是孫安佐在YouTube頻道上的第二支影片,網友多看好他,紛紛給予鼓勵「第一次看到 真實的孫安佐 不錯唷,訂閱了 加油吧!」、「以一個新手youtuber來說,你做的超乎想像的好,加油」、「建議你可多聊動漫,因為真沒人想到你這這麼宅,這太衝突太有趣了,加油加油。」也有熱心網友給他建議,「後半部健身可以有點字幕介紹,聲音要大聲一點。然後下一集的動漫評論可以去剪一些公開的PV來用,既有動畫畫面不會單調,又不會有版權問題,也能讓觀眾更了解這部作品的畫面、畫風、聲優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youtuber#聯邦監獄#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67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