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理科太太聊內心話!蔡依林泛淚坦承:平靜分手是假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21:26
天候蔡依林睽違4年再度發行新專輯《Ugly Beauty》。(圖/翻攝自蔡依林Jolin Tsai臉書粉絲團)
天候蔡依林睽違4年再度發行新專輯《Ugly Beauty》。(圖/翻攝自蔡依林Jolin Tsai臉書粉絲團)

睽違4年的時間,天后蔡依林(Jolin)最近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讓許多歌迷超期待。在今年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今(26)日則是分享新影片,訪問的對象就是蔡依林。Jolin分享自己出道至今的整個心路歷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蔡依林推出新專輯,專輯概念探討對於「美」的定義。日前她接受「理科太太」的訪問,2人對於「審美觀」這個議題進行交換討論。理科太太問到,「如果給妳看一張妳10年前的照片,妳對當時的那些審美觀會有什麼看法嗎?」

 
蔡依林接受理科太太的訪問下,大聊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YouTube)

聽到這個問題,蔡依林回答「我大概會去看我的眼神吧!近幾年比較常看鏡子,對鏡子說話,在此之前不太看,我也不認為我自己漂亮,也不太會肯定自己,所以當別人稱讚我漂亮時,還會覺得別人在騙我。」

蔡依林還提到,「我發現美跟開心有關係,如果我今天內心很開心健康,我就會自然的美。」她甚至還說,自己因為找不到認同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只能盡全力完成別人的願望,讓她發現自己好像一直活在別人的認同。

另外蔡依林還透露,她拍攝《我》的MV時,導演要她看鏡子時,自己才真正的覺醒。蔡依林說很少仔細地看著自己,但講到自己之前過程的時候就會很想哭,不知道為什麼走出來了,還是很想哭,我想知道這眼淚是甚麼意思了。
 
蔡依林也分享自己的愛情觀。(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蔡依林還分享,自己曾經歷一個狗狗死掉的夢境,事後才發現這是自己對於愛情的態度。她提到在夢裡面,自己很冷靜地把狗狗肢解還裝進垃圾袋,卻突然開始焦躁地詢問狗狗死去的原因。最後她還說自己明明會開車,卻把車鑰匙交給旁邊的男性友人。

這樣的動作,這讓蔡依林了解「其實妳是可以把妳自己救出來的」,更讓她珍惜和狗相處的時間。這個夢對於愛情的體驗,「要對自己負責,不能等待一個白馬王子來救你。」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理科太太#新專輯#天后#審美觀#夢境#愛情#白馬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750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