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劉愷威情纏7年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


發佈時間:2018/12/2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1:4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與劉愷威2011年合作《如意》相識相戀,隔年劉愷威在微博大方認愛,發文宣布「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楊冪也嬌羞的說「是的,我戀愛了」;2013年宣布隔年將結婚消息,2014年1月8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同年產下女兒小糯米。婚後也不影響兩人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楊冪曾在節目上透露:「家庭不應該成為妳的束縛。」道出自己婚後的心聲。

2011年楊冪主演穿越劇《宮》女主角「洛晴川」走紅,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婚後事業並未就此停擺,近幾年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戲劇更成為口碑和收視保證,也成立嘉行傳媒,旗下擁有迪麗熱巴、張彬彬等知名藝人。

 

離婚訊息曝光後,楊冪過往的節目片段也被網友翻出來。過去在節目中主持人曾問:「有些女星生孩子後,拍戲動力就不足了」,當時楊冪笑回應:「大家可能覺得我一直非常忙,其實不是的,我讓你們看到我在工作是動力滿滿,但是我回家的時候,我不會發微博,我回家了,今天陪孩子,可能我不會讓你們完全看到,但是我是有很多時間都在家裡的。」

「我一直是覺得這樣,家庭不應該是成為妳的束縛,它可以給你歸屬感,應該是給你動力,讓妳做更好的自己。」楊冪這番話說出了身為職業婦女的心聲,她曾為了參加女兒2歲生日,從大陸坐飛機回香港快閃8小時;2017年過年時為陪女兒挑禮物,初二飛香港,3天後又飛回大陸拍戲,生活十分忙碌。最終也因為功過忙碌,讓她和劉愷威聚少離多,結婚5年期間婚變謠言不斷。

兩人2012年公布戀情後,每年都會發文祝對方生日快樂,即便楊冪從2013年開始就以「私下偷偷說」帶過,但劉愷都仍高調放閃,「祝我的小寶貝永遠平安、幸福、快樂」、「不好意思了,今天請允許我曬一曬、捆一捆、肉麻一下下吧」、「萌妹妹子媽咪、漂亮媽咪、糯米媽咪…MaMa辛苦」、「丈夫永遠愛你」,其他重要節日也不例外,還會假裝鬥嘴,從字裡行間中都能看到滿滿愛意。
 

然而在今年10月劉愷威生日,楊冪並沒有像往年一樣發文祝福,因此也引起網友猜測,不料昨(22)日證實離婚消息,有網友冷靜的說:「公開了一個眾所周知的秘密」,仍有許多粉絲感嘆不已。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冪#劉愷威#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