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侵權爭議 高通:軟體更新仍違禁制令


發佈時間:2018/12/21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09: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蘋果公司本週為iPhone推出軟體更新,但是高通公司(Qualcomm)認定蘋果仍違反中國法院禁止銷售iPhone的禁制令。

CNBC報導,高通本月10日說,已在中國贏得初步禁制令,法院認定蘋果公司(Apple Inc.)侵犯高通擁有的兩項軟體專利,禁止蘋果銷售一些iPhone舊型手機。蘋果同日說,所有型號在中國正常販售。

 

蘋果14日說,將推出軟體更新。總部設在加州的蘋果公司說,更新軟體是「為了解決我們是否服從法院禁制令的任何疑慮」。根據用戶在推特的報告,更新於17日推出。

高通的律師羅森柏格(Don Rosenberg)發聲明表示:「儘管蘋果極力淡化法院禁制令的重要性,宣告不同方法要解決這項侵權行為。但蘋果顯然繼續違反禁制令,藐視法律制度。」

包括CNBC等多個媒體指出,蘋果認定法院禁制令僅適用使用舊版iOS作業系統的iPhone。但是根據高通提出的法院禁制令副本,並未提及作業系統,而是聚焦軟體特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通#蘋果#侵權#iPhone#禁制令#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7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