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舊融合!大甲媽繞境 光影「心」感動


發佈時間:2018/12/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2:20

「光影的女神─媽祖跨境光影巡禮」
  台中大甲鎮瀾宮每年定期舉行的媽祖繞境活動,是台灣年度盛事,受到各地信徒的熱烈關注與追隨,也被媒體譽為體驗台灣文化的代表活動之一。
  鎮瀾宮在推廣媽祖信仰文化的方式亦更趨多元,除了媽祖遶境的線上直播及即時追蹤等媒體服務讓傳統信仰更科技也更生活化,今年更攜手Epson在鎮瀾宮打造『光影的女神─媽祖跨境光影互動巡禮』,希望以更創新、生動的方式描述傳統文化故事凝聚信眾,打造結合科技、藝術與傳統的全『心』感動。」
 
 
Epson投影技術跨越阻礙  展現文化深度
  為了克服台中大甲鬧區大量的城市光源,台灣大市實業有限公司與彩天科技(股)公司所組成的執行團隊選用業界最高等級Epson 25,000流明的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以高彩色亮度與細膩畫質忠實呈現廟方與信眾對媽祖信仰的虔誠。團隊運用投影技術中最為複雜的立體及光雕技術,在鎮瀾宮的宮門上以光雕詮釋民間媽祖信仰的動畫細節,活化媽祖與眾神祇的動作與表情,打造台灣專有的廟宇投影光雕秀。
 
建築物光雕投影熱潮夯  Epson投影技術將台灣文化推向國際
   Epson EB-L25000U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在傍晚時分的市區光源下仍可清晰成像,支援4K影像品質忠實呈現影像內容,此次「光影的女神─媽祖跨境光影互動巡禮」,也成功將傳統信仰宮廟文化利用數位影像投影科技行銷全世界。
 
 
#大甲媽#鎮瀾宮#Ep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95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