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看的就辣!她泡「人肉麻辣鍋」1分鐘狂嗑20根辣椒


發佈時間:2018/12/15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2:40
參賽者必須浸泡在充滿辣椒的溫泉中,比賽看誰吃完最多辣椒。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參賽者必須浸泡在充滿辣椒的溫泉中,比賽看誰吃完最多辣椒。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冬天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和家人朋友圍爐,聚在一起吃麻辣鍋。中國就有人以此為發想,舉辦1場「吃辣挑戰大賽」,除了得泡在滾燙的溫泉裡,還得狂嗑周遭的辣椒,可說是名副其實的「人肉麻辣鍋」。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中國江西宜春9日,於明月千古風景區舉辦1場「吃辣挑戰大賽」,參賽者來自江西、湖南、四川等地,比賽規則為必須在攝氏2度低溫下,坐進充滿辣椒的滾燙溫泉中,一面忍耐高溫,一面比拚看誰能往嘴裡塞進最多辣椒。最後由當地江西宜春女子,以1分鐘內吞下20根辣椒的優異成績,奪下冠軍。

 
 
最後由當地江西宜春女子奪得冠軍,並獲「辣王」封號。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這場比賽被陸媒大肆報導,許多網友看到過程,紛紛表示「突然臀部一緊」、「看著就辣」、「把自己當牛肉,在火鍋裡涮了」、「泡著不辣嗎」、「看了圖片,嗓子都冒煙了」、「胃受得了嗎」、「鐵鍋燉自己」。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椒#溫泉#吃辣#麻辣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9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