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3:56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圖/TVBS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將邀請4位歷任高雄市長參加,外界引頸期盼,但駐日代表謝長廷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秘書長陳菊卻都說直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邀請函。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韓國瑜有約說,要來邀請妳去就職典禮,我還沒有,我沒有接到,還沒有接到(邀請)。」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邀約市長裡頭,包括了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先生,這幾位通通都已經邀請了,不過邀請的方式呢,大概就是用電話的方式跟幕僚聯絡,邀請之外,電子的邀請函先傳送。」

 
圖/TVBS

根據王淺秋的說法,目前確定出席的前高雄市長有,吳敦義以及謝長廷,尚未回應的則是陳菊、許水德!透過與幕僚通電話事先告知,搭配電子邀請函,紙本的邀請函則因為需要時間印刷,最快這周會陸續寄出,由於貴賓數量眾多,原本預計發出1500份邀請函,也增加到2000份。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vs.記者(107.12.05):「就職典禮,當面邀請、電話邀請還是?用電話邀請,他在高雄、我在台北,電話上只是講大家一起來熱鬧一下。」

圖/TVBS

其中百工百業受邀名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以及台泥董事長張安平都受邀,尚未回覆,但鳳凰旅遊、五福以及雄獅旅遊的代表,確定會出席。韓國瑜的團隊也透露,2000位貴賓中,除了商界人士外,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受邀名單裡。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其中像陳樹菊是比較弱勢團體的代表,像是一些幼兒、孤兒院,或是弱勢團體也會有一些代表。」

距離正式就職不到兩個星期,這場韓國瑜口中的新舊市長大會師,最終能否順利約成,市民充滿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王淺秋#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吳敦義#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