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有福了!蘋果推出18W快充組 充電效率狠甩舊版


發佈時間:2018/12/0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0:55
蘋果官方推出全新18W USB-C電源轉接器,充電效率高出舊版許多。示意圖/TVBS
蘋果官方推出全新18W USB-C電源轉接器,充電效率高出舊版許多。示意圖/TVBS

果粉有福了!蘋果(Apple)公司近日推出全新的18W USB-C電源轉接器,以及新版充電線,取代過去的「白豆腐」5W電源轉接器。新版的快充組充電效率比原廠標配的「白豆腐」快上許多,而這一套快充組(充電器+充電線)目前要價1580元。

蘋果在去年發布的iPhone X及iPhone 8系列手機就已加入了快充功能,可支援最高18W充電功率,不過原廠標配卻一直都是使用5W充電器,今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亦是如此,使用5W的「白豆腐」充電,充電效率極低。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價格更低的第三方廠商支援快充PD協議的充電器,同樣具有快充效果,但由於安全疑慮,許多果迷都在等待MiFi認證的第三方轉接線上市。直到12月6日,蘋果官方終於在Apple Store官網正式開賣「18W USB-C」充電器,和今年的iPad Pro所配完全相同,充電器獨立販售價990元,可支援iPhone、iPad快速充電使用。

18W USB-C電源轉接器獨立販售單個990元。圖/翻攝自蘋果Apple Store官網

至於USB-C對Lightning連接線(1公尺)則售價590元,買齊一套「蘋果原廠快充組」要價1580元,不過蘋果已經開放第三方廠商MiFi認證,可望以更便宜的價格購買第三方線材。

 
新款的18W USB‑C電源轉接器無論在家中、辦公室或外出時,都能快速有效地充電。雖然這款電源轉接器與任何配備 USB-C的裝置相容,但蘋果仍建議與11吋iPad Pro及12.9 吋iPad Pro(第三代) 搭配使用,以發揮最佳充電效能。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iPhone#蘋果#充電器#快充#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4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