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留董事會決定」拒請辭 吳音寧:不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0:24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對於外界詢問她要不要下台,她說交由董事會決定。(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對於外界詢問她要不要下台,她說交由董事會決定。(圖/TVBS)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責任,其中包括找「戰犯」,其中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遭點名是戰犯之一。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氣氛十分詭譎。吳音寧今(29)日上午9時45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強調自己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至於個人的去留不重要,則交由董事會決定。

吳音寧提到,自己出身在農村,一直都是站在農民的立場。無論是寫作或是參與社會運動,還是接任北農總經理,理念都是一樣的。作為北農總經理,就是要把這個全國最大的農產品產銷平台,盡量公開透明公正,使它的運作更順暢。個人一直主張不需要誇大宣傳,面對問題解決困難。

 

吳音寧還說,北農這個團隊很認真、在進步,可惜的是一直以來都有太多的造謠和炒作。隨便舉一個例子,還在講我的薪水,說我高薪。任何一個人擔任北農總經理,他的薪水就是依循公司的制度,不會比較多,不會比較少。自己上任以來一直被說是「高薪實習生」,這句話對她一點都不公平。自己跟韓總不同之處,就是獎金發放的制度已經制定完成。

外界說她是「韓流」的推手、助選員,連父親吳晟也是?她說自己接任北農總經理時,韓總已經離開數月,自己才被徵詢是否北上接任?這職務也是經由農委會和柯市府同意,董事會決議而成,要外界別再貼標,甚至攻擊她和周邊的人。

至於去留問題,她說自己個人去留一點也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吳音寧強調,我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她還說自己沒有什麼委屈,就是積極實現完成理念。無論是誰在這位置,改革還是要持續。
 

被問到沒去議會質詢問題,吳音寧再強調,依法北農總經理是沒有必須要去市議會接受備詢。外界一直再她上貼標籤,無助於台灣農業的進步;最後談到去留問題,吳音寧則說,「我的人事一點都不重要,就是交給董事會去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高薪實習生#謊言#董事會#戰犯#林聰賢#農委會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0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