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堆網頁炸了」今早傳網路異常 網驚:網軍入侵?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0:38
圖/TVBS
圖/TVBS

今(19)日早上許多網站發生異常,包括YouTube、微博等社群媒體,不少網友上PTT發文,懷疑是否電信公司出問題。

不少網友接連在PTT發文,表示今早許多網站都掛點,懷疑網路出問題,「為什麼今天早上很多網站都異常啊,然後股市的各大看盤軟體都大當機,是不是又有電信商出包了?」「有人在台北是中華的網路嗎?有些網站能上有些不能上,剛剛開jppt封面還顯示不出來,網頁上不去,但是Fb、IG能用,公司網路掛光光!」「早上起床想聽歌竟然開不起來,還是只有我的問題?」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真的怪怪的,很多網站上不去」、「原來真的壞了,還以為我手機壞了」、「苗栗中華電信很多不能連+1」、「所以是被網路攻擊嘛?還是鯊魚咬海纜」、「連巴哈都上不去」;也有網友開玩笑「愛奇藝能看是不是意味著什麼」、「祖國在審查啦,各位莫急莫慌」。對此,中華電信則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站#異常#網路#掛點#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46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