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iPhone X升級後竟爆炸燒出大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2:58
合成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Rocky Mohamadali推特
合成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Rocky Mohamadali推特

蘋果(Apple)公司iPhone X推出近一年,上週驚傳首起爆炸事件。美國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將手機升級到iOS 12.1後,手機開始變熱,讓他不得不將手機放下,隨後就發生起火爆炸。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穆罕默德(Rahel Mohamad)近日在推特PO出一隻iPhone X「焦屍照」,表示自己將手機升級到iOS 12.1版本後,就變得很燙,最後還發生爆炸,從照片中可清楚見到,手機的後方背板被炸出一個洞。

 
 
據《Gadgets 360》報導,穆罕默德表示自己使用這支爆炸的iPhone X僅10個月,一直以來都是正常使用,充電器及傳輸線也都是官方配件,並非透過其他管道取得的。沒想到他將手機接上充電線更新到iOS 12.1後,突然有灰色的煙霧從手機冒出,手機一重新開機就起火爆炸了。
 
對此,蘋果在官方推特表示,這絕對不是預期會發生的狀況,希望穆罕默德能將爆炸的手機寄回調查,並指說「我們和你一起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iPhone X#爆炸#iOS12.1#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4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