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比音訊出耳機了! 重現電影3D環繞音效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01

音訊公司杜比,長期都以提供高音效技術為主,最近他們推出旗下第一款頭戴式耳機。不但使用起來,可以像看電影一樣,享受3D環繞音效,還能同時連接3台不同裝置,方便使用者切換。

圖/翻攝自Dolby YouTube
以音效襯托畫面,最後再來一句氣音的「All around you」,是音訊技術公司杜比,經常在電影院播放的廣告。不過現在杜比公司不只是音效,還推出了50年來首款消費型產品,頭戴式耳機。

 

這款是高級無線頭戴式耳機,但這款無線頭戴耳機,比以往熟悉的款式有點不同。這款頭戴式耳機,奧秘都藏在右邊耳罩裡。外側設定的4顆實體鍵,可以和3台不同裝置連接,還具有開關電源和休眠的功能,上下滑動可以控制音量,前後滑動可以換歌或影片,按一次可以播放或暫停,也可以按一次接聽或結束通話。

只要靠手勢,就能輕鬆操作,這款頭戴式耳機還應用虛擬化技術,以及頭部追蹤功能,打造出如同電影院般的3D環繞音效,另外還多了「Lifemix」的選項,透過應用程式,來決定要不要阻隔外界干擾,如果想完全阻隔外界聲音,就像使用阻隔噪音耳機一樣,可以做到或是可以調高外部音訊,就更能聽清楚外界聲音,不管你聽什麼音樂都可以。

這款頭戴式耳機,目標鎖定家用客群,號稱長時間使用耳朵也不會不舒服,不過續航力只有15小時,比起其他無線耳機品牌還要短,因此比較不適合帶出門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戴式耳機#電影院#杜比公司#無線耳機#音效#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1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