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明谷、徐定禎逛花博 大佛下祝林佳龍高票連任


發佈時間:2018/11/0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彰化縣長魏明谷、參選苗栗縣長的頭份市長徐定禎今天攜手逛花博豐原展區,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看到Q版的八卦山大佛,魏明谷表示,大佛來到台中,會保佑林佳龍高票連任。

林佳龍推動「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成立之初,即有透過花博共同宣揚中台灣的合作共識,林佳龍說,花博結合8個縣市推出縣市庭園區,彰化縣展出八卦山大佛,苗栗縣則是綠雕貓貍,推動台中的城市交流。

 

林佳龍指花博有6成花卉是在地採購,尤其彰化市產地花卉就佔3成5,高鐵苗栗站就有花博接駁站,時間跟金錢都省了一半,還能促進中彰投苗觀光業的發展。

魏明谷說,彰化縣也是花都,感謝台中花博採購彰化的花卉,呼籲彰化鄉親到花博看看彰化的庭園造景,感謝林佳龍用心,讓彰化花卉、園藝可以躍上國際。

徐定禎說,花博在市府努力下,相信會讓台中成為全台灣甚至國際矚目焦點,苗栗銅鑼有漂亮杭菊,通宵有美麗花海,希望借助花博經驗,發展苗栗觀光景點。
 

一行人由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副局長劉志能導覽參觀花博園區,來到縣市庭園區時,林佳龍、魏明谷、徐定禎一起在Q版八卦山大佛下,手指捻出小愛心合影。

魏明谷表示,大佛是彰化的守護神,相信大佛來到台中,會保佑台中,也會保佑林佳龍高票連任;林佳龍笑說,大家都當選。(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魏明谷#徐定禎#花博#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8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