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CS戰隊16:1大勝日本! 卻因「國籍」被淘汰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3:59

因為國籍問題,台灣電競戰隊,再度「被」喪失比賽資格,國內的電競戰隊SAD STORY,出戰IEM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明明第一戰,就以16比1,大勝對手,沒想到卻被判定失去比賽資格,就是因為國籍問題,讓選手非常不滿。

圖/TVBS

 
廢棄民宅間,拿槍,跟著隊友衝鋒陷陣,這款射擊遊戲,CS:GO,很多人都不陌生,不過,有台灣好手出賽獲勝,卻被喪失比賽資格。

IEM 亞洲預選賽資格選拔,截圖對戰畫面,台灣的電競戰隊SADSTORY出戰,日本的Friendly welcome,輕輕鬆鬆,以壓倒性比數1:16,奪下首戰勝利,卻被主辦單位,判定喪失資格。

圖/TVBS

讓選手CRAZY FACE非常不滿,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國籍問題,被取消資格,說自己打了兩年,一直都打東亞區或是東南亞的預選賽,但是因為自己拿的是台灣護照,無法報名大陸隊,結果就是就算大贏日本,還是被取消資格。
 

圖/TVBS

發文的CRAZY FACE就是他,即將代表中華隊出戰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是國內電競好手,沒想到在IEM 亞洲預選賽資格,因為國籍問題,直接喪失資格,抗議也無效,還在美國網站引發討論,不過對方回覆,依舊強硬,只是單純電競,因為政治,國籍關係變得一點都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競#國籍#資格#取消#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646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