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對決下周二 川普「嚇唬」拚選票如鬧劇

記者 林佳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0:26

美國期中選舉下周二即將登場,這恐怕是史上最熱熱鬧鬧的一場期中選舉了,原因出在總統川普「不尬意輸」的個性,傳統來說,國會換血是美國民主體制實現政黨輪替的方法之一,史上只有兩次執政黨贏得期中選舉,一次就是美國遭逢911攻擊、小布希民調翻紅後,現在川普為了贏、為了面子,拿這場美國史上最大災難來扯謊,種種脫序言論讓期中選舉有如一場鬧劇,而藝能界、脫口秀也使盡全力來對總統嗆聲,用歌曲、用嘲諷、用事實,來進行抗衡;這次期中選舉,又擦亮了一次照妖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元2018年,有個叫美利堅的huge合眾國,在這棟huge白色房子裡,住著總統老川和他美麗的老婆阿梅。

山寨美國第一夫人:「我會穿這套服裝穿到萬聖節,我今年扮的是"殖民主義的幽靈"。」

說到幽靈,阿梅似乎也是神出鬼沒,最高紀錄神隱23天,還盛傳她其實有替身。

 
嘲諷川普卡通:「誰的婚姻不糟糕?就像......甘迺迪老婆賈姬,跟她一樣,我也會"相忍為國"的。」

老川總統的偶像是肌肉男普大大,他在俄羅斯一人獨大20載,許多人猜想,普大大的成就是老川的夢想。

嘲諷川普卡通:「我這裡有張三軍統帥的照片。」
嘲諷川普卡通:「啊~我是三軍統帥?」
嘲諷川普卡通:「當然囉,你這大傻瓜。」
聲音來源 : 歌曲《傻瓜》:「別說我傻,我只是裝傻,傻瓜力量大。」

所幸,這夢想在以民主為傲的美利堅很難實現,比方說幾天前,"相忍為國"的第一夫人陪丈夫前往這個叫松鼠丘的可愛社區,但居民不僅不覺得可愛,還上街抗議。

CNN記者 米格爾·馬奎斯:「槍擊案發生的猶太會堂就在那個方向,觀眾應該聽見警笛鳴叫聲,因為總統車隊要(走這條路)離開,而抗議是非常和平的。」

這個包容而多元的社區在10月27號發生猶太會堂槍擊案,奪走11條人命。
 

匹茲堡居民 亞伯拉姆森:「我深深覺得,他才沒那麼在乎受害者。」
匹茲堡居民 :「過去3年,你的言語與你的政策鼓勵了滋長中的白人民族主義運動不斷壯大。」
匹茲堡居民 高曼:「他來只是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
匹茲堡伊斯蘭中心 默哈美德 :「我們關注的是團結、和諧和癒合。」

老川的不受歡迎,源自於他激化族群對立的言論,而有位超厲害的猶太裔歌手芭芭拉·史翠珊,則送他這首歌。

芭芭拉·史翠珊新歌《別騙我》:「很難相信你說的話,為什麼你無法感受到我今天流的眼淚?我今天哭了、今天哭了。」

 
他們的眼淚,老川顯然看不見,他回到huge白房子後,不是按慣例洗個澡,而是立馬在他治國的「法寶」推特上寫說:「小小的抗議我們沒看到,在很遠的地方啦,假新聞說的恰恰相反,無恥!」 ,Excuse me?那麼老川口中的假新聞媒體所拍到的抗議陣仗......

遊行指揮:「轉身跟著人潮走。」
CNN記者 米格爾·馬奎斯:「依我看,總統車隊改走其他條路了。」

這些迫使他車隊改道的和平示威人潮,莫非是萬聖節應景的......

嘲諷川普卡通:「老唐、老唐......」 

欸,科學一點好嘛,演「鬼怪」這種劇本在21世紀只會誘使人少女心大噴發,嚇不了人的,要嚇唬人就一定要將人們厭惡或擔憂的事,竭盡所能地瞎扯放到最大。

嘲諷川普卡通:「我們就瞎扯暴動、經濟崩垮,還有社會瀕臨崩解。」 

下這樣重的猛藥是因為在這個選舉選不完的偉大國度,11月6號又要選國會議員、州長和地方官,但總統的不支持率超過53%, 所屬的共和黨支持率也落後對手8點5個百分點,然後,這一位住在老川鐵桿票倉的當紅歌手......

泰勒絲歌曲《通通甩掉》:「想像一下,當你逐漸被那些騙子和骯髒手段同化,你可能也會染上這種病態節奏。」

竟然打破多年不表態的立場, 在年輕人的社交殿堂上IG上,向上億粉絲開誠布公兼喊話,鼓勵大家支持老川的敵對民主黨,這篇Po文發布48小時內,超過10萬名新選民完成選民登記。

泰勒絲歌曲《通通甩掉》:「騙子依舊騙、騙、騙、騙、騙,寶貝,我要繼續搖、搖、搖、搖、搖,通通甩掉、通通甩掉。」

而就在距離投票日不到兩個禮拜時,老川敵對政黨的大老、大金主、大明星支持者,還有老川最痛恨的新聞台......

CNN主播 吉姆·休托:「(郵包裡)是爆炸裝置,聽起來像是火警警報,我們會隨時更新狀況。」

前前後後一共收到15個郵包爆裂物。

脫口秀主持人 史蒂芬·柯柏:「可以看一下土製炸彈的特寫嗎?這兒童不宜啦,吉米,快馬起來(馬賽克),不!另一頭呢!」

嫌犯已經在10月26號在佛州遭到逮捕。

脫口秀主持人 比爾·馬厄:「包裹炸彈客真如您想的,是個戴紅帽的憤怒混蛋。」

諸如種種實在不妙,輿情認為老川散布仇恨的煽動性言論難辭其咎,而無論老川還是他所屬的政黨大老,卻繼續堅持棄老祖宗的訓示於不顧,繼續拒絕反省過去三年的極端路線,反而炮口一致地將所有責任推給了......

嘲諷川普卡通:「超假的破新聞!」

多數被他當箭靶的媒體,仍舊是"照起工"請專業資深人員來進行「事實核查」,老川信口開河罵越兇,「事實核查」單位越忙碌,至於嘲諷時事的脫口秀......

SNL嘲諷卡瓦諾影片:「你愛哪種,洋啤酒或1.08天尚青?」
SNL嘲諷卡瓦諾影片:「我喝美國啤酒。」
SNL嘲諷卡瓦諾影片:「你敢發誓你沒喝海尼根?」
SNL嘲諷卡瓦諾影片:「給我美啤,其餘免談。」
SNL嘲諷卡瓦諾影片:「沒有其他問題了。」

每天、每分、每秒有源源不絕自己送上門的哏。

嘲諷川普脫口秀:「根據"假新聞"媒體,紅襪隊昨天擊敗道奇隊贏得世界大賽,但事實是,道奇隊橫掃紅襪隊,連贏四場奪冠,但彆腳主流媒體不會報導。」

大家別給嘲諷脫口秀搞迷糊了,熱騰騰贏得世界大賽總冠軍的是紅襪隊,只不過,獲得這項年度榮耀的隊伍得造訪那棟huge白色房子,接受老川總統的表揚捏。

嘲諷川普影片:「畫面中這位是紅襪資深三壘教練,他好像在對教頭打暗號。」
嘲諷川普影片:「他說『去"huge白屋"好壞參半,一方面,這是世界大賽總冠軍的傳統,但另一方面,老川是白人種族主義者,還是......這什麼意思?」
嘲諷川普影片:「應是『小木偶鼻子變長』,指謊話說很大。」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的主將,也是MVP得主亞土維當時幾乎從頭到尾"結屎面",所以,拿冠軍對球隊或球星來說,似乎是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嘲諷川普影片:「 被擊垮的道奇隊,他們必須接受這慘兮兮的失敗,不能前往白宮了。」
道奇隊狂歡(西區六連霸):「呦呼 !」

但這些脫口秀節目並非全然地見獵心喜,收視率因此上揚固然可喜可賀,眼看曾讓人引以為傲的美利堅越來越不美,難道自己只能越來越憤世嫉俗嗎?

脫口秀主持人 史蒂芬·柯柏:「美國精神並非仇恨,猶太會堂槍擊案發生幾小時後,一個穆斯林團體創辦群眾募資網站,立刻替受害者募到2萬5千美金,截止目前為止,募到的善款已逾14萬美金。」

選舉是一時的,正常人都不希望成天面對苛薄尖酸的仇恨,無論信哪個宗教,經文也都是教導信徒愛與包容,怎麼說呢?大概就像住在美利堅西部聖荷西的這三隻二哈和貓咪蘿西吧,主人幾年前收養浪浪蘿西,二哈的領袖莉蘿便將牠視如己出地照顧,意見不合當然會有,但牠們可從沒上演貓狗大戰,只有相知相惜,希望那棟huge白色房子裡的主人,以及所有大權在握的大大們,可別讓貓、狗看笑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期中選舉#川普#民主黨#泰勒絲#SNL#共和黨#仇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29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