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開跑亮點多! 3大展區1天不夠拍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7:54

11月3日星期六,台中花博就要開幕,幾乎讓台中市府上下全部總動員舉辦的盛會,預計要到明年4月24號才會閉幕,時間長達半年,總共分3大展區,7大展館,每個場館也各有特色、亮點,有哪些是想來參觀的民眾,不能錯過的呢?現在就帶您先睹為快。

圖/TVBS

 
荷蘭、法國、德國還有西班牙,來自全球30多國的示範庭園設計,全都齊聚在台中花博后里展區。

台中市長林佳龍:「大家來這邊看花,除了外行的是看熱鬧,內行要看門道 ,就是園藝跟我們生活的關係。」

只是剩下不到24小時,花博就要正式開幕,現場還看的到工人正在做最後趕工,工程車也來來去去。11月3日登場,持續展到明年4月24日,長達半年的台中花博,其實有不少讓人驚豔的亮點,尤其,在后里馬場園區的這座機械繡球花,聆聽花開的聲音,是地表最大繡球花,長寬高各達15公尺,總共697朵火紅色機械花組成,配合不同燈光音樂,花朵就會綻放開闔。

 
圖/TVBS

另外由藝術家林舜隆創作,是由孟宗竹和桂竹彎曲製作而成。特別的還有這座,回收4萬4千168公斤瓦楞紙做成的森龍活虎館,透過2500根環保紙管,做出石虎造型的建築。以及國寶翠玉白菜,也移師來到花博展出。而在豐原葫蘆墩園區的竹跡館,使用3萬片竹片和300多根孟宗竹,打造象徵中央山脈竹建築,同時也入圍號稱是建築界奧斯卡的「 WAF世界建築獎」。

圖/TVBS

外埔區「智農館」也有展示超過千種珍稀植物的植物方舟,遊客在賞花之餘,也能認識植物。台中市府預估,應該會有800萬人次人潮參加花博,另外各個園區範圍、距離都不小,外地來的民眾想一次收集完全部亮點,花一整天,可能還不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花博#園藝#生活#賞花#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4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