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頭騎車喝珍奶…少年撞停紅燈轎車 珍珠和4顆牙噴滿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3:09

在路上無論是開車、騎機車、騎腳踏車或是走路,都得隨時注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但日前大陸一名少年騎著電動自行車上路時,不慎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事後少年掉了4顆牙齒,嘴裡的珍珠也吐了一地,警方初步研判他應該是邊騎車邊喝珍珠奶茶,沒注意前車狀況才撞上去。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浙江象山縣,時間是在23日晚間10時左右。據當地警方調查,這名未滿16歲的男學生,當時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在內線車道,但似乎沒注意到號誌已經轉為紅燈,前方正好有一輛轎車停下來,少年直接撞上前方車輛,當場受傷倒地。

 
事後警方調查,少年得負起全部責任。(圖/翻攝自梨視頻)

少年因為猛烈撞擊,不但滿臉鮮血外,牙齒更是被撞斷了4顆,表情十分痛苦。轎車車主聽到撞擊聲後,立刻下車察看,除了關心少年的傷勢外,也隨即報警送醫。

警方在幾分鐘後抵達現場,發現現場一片狼藉,轎車損失較少,但少年的電動自行車已經撞得面目全非,現場還有掉落的牙齒和血跡。事後駕駛向警方表示,下車察看少年的傷勢,發現他嘴巴裡吐出很多珍珠奶茶。警方研判少年應該是邊騎車邊喝珍奶,一時沒注意前方號誌和車輛,才會發生這起車禍;因此釐清整起肇事責任,應由少年負起全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自行車#珍珠奶茶#牙齒#紅燈#交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