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會新品亮相 蘋概股全面勁揚


發佈時間:2018/10/3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0: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iPhone XR開賣後,蘋果新款MacBook Air、Mac Mini、iPad Pro緊接著亮相,推動近來相關供應鏈業績加溫,今天相關個股股價全面勁揚。

蘋概股今天隨著大盤反彈全面助攻,再度由大立光大漲逾3%領軍,同為鏡頭供應商的玉晶光、先進光跟進漲勢,軟板的嘉聯益、台郡、電池模組的新普、順達,樞紐廠的新日興、兆利、散熱模組的雙鴻,機殼的可成、鎧勝-KY、充電器轉接頭的良維、背光模組供應商瑞儀、穩懋、GIS-KY、美律、康控、聯德控股-KY等都將受到激勵呈現全面勁揚走勢。

 

今天蘋概股早盤包括大立光、玉晶光、可成、GIS-KY、美律、聯德控股-KY、台達電、欣興等漲幅都在3%以上,其中跌深的康控-KY、穩懋漲幅最凌厲,康控一度攻上漲停價121元,穩懋漲幅也有6%。

MacBook Air是多年來第一次大改款,在Retina螢幕、USB-C、Touch ID等方面,都向MacBook Pro看齊,至於全新的iPad Pro,最大亮點為配備Face ID和USB-C連接埠,並移除Home鍵等。

法人表示,蘋概股表現已經難以再齊漲齊跌,第4季蘋概股重心在觀察iPhone XR及最新發表的MacBookAir、Mac Mini、iPad Pro的銷售狀況,初步看來XR銷售是偏向正向的,部份供應鏈已傳出加單全產能生產的消息,不過每個供應鏈的環節都不盡相同,反映在業績上的時間也會有差異。
 

法人看好,第4季蘋果供應鏈中預估除了XR的供應商最有機會展現較大的成長動能,尤其是只單純供應XR系列產品而沒有供應XS的供應鏈,第3季基期相對低,另外就是今天最新發表的MacBook Air、Mac Mini、iPad Pro三款新品,其中USB-C 接口最吸睛,相關供應鏈可望成為新亮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概股#蘋果#台股#供應鏈#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8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