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蘋果手機被中俄竊聽? 陸:可改用華為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4:35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喜歡用自己的私人手機和朋友聊政治,被中俄兩國竊聽。而大陸外交部認為紐約時報在做假新聞,發言人華春瑩幽默回應說,如果擔心蘋果遭到竊聽的話,可以改用大陸品牌華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現在美方有些人,真的是在不遺餘力的角逐,奧斯卡最佳劇本獎。」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笑著幽默回應,因為紐約時報報導,大陸和俄羅斯經常竊聽川普的愛瘋電話,藉此判斷美國政策。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多一個紐約時報,在做假新聞的證據,很擔心蘋果手機被竊聽的話,可以改用華為手機。」

 
趁機推銷大陸華為品牌反將一軍,其實川普有兩支官方改造的愛瘋,限制功能防堵安全漏洞,但第三支是私人手機,可儲存通訊錄, 川普就是戒不掉用自己手機,和朋友談政治。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前總統歐巴馬就是拿改造手機,手機上沒有app服務,所以可以降低,被外國高科技設備入侵的風險。」

CNN報導,歐巴馬手機不能下載簡訊和APP,只能接收特定地址的EMAIL,不過川普從上任第一天開始,就拿手機頻頻上TWITTER發文。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當駭客知道川普手機通訊錄有誰,就可以駭進這些手機內,因為你知道川普會打電話給這些人。」

私人手機提高了被駭客入侵的風險,雖然川普駁斥報導,說他只用政府提供的電話,其中只有一個很少使用的手機,不過報導已經意外將中美兩大手機品牌捲入戰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手機#監聽#軍方#擔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7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