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O自賣自誇:雖然有些問題 但YouTube還是很棒棒


發佈時間:2018/10/1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1:34

【鏡週刊報導】 日前在聖地牙哥舉辦的 WIRED 25 年度大會上,記者提到在 YouTube 上搜尋執行長 Susan Wojcicki的名字,得到的會是極右派陰謀論,和嗆她應該下台的影片,對此執行長回應……

「YouTube 在過去幾年成長許多,」YouTube 執行長蘇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在聖地牙哥舉辦的科技業盛會 Wired 25 年度大會(Wired 25th anniversary summit)上說道,她特別標示過去 18 個月為公司的改善期,「為了要讓它(YouTube)達到這樣更好的境界,我們真的很努力。」

 

YouTube 成為人們重要的日常娛樂與資訊來源,在全球,每個月有超過 19 億名登入使用者造訪 YouTube,使用者每天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的總時數突破 10 億小時,所產生的觀看次數也高達數 10 億次;根據 Google 在 2017 年委託第三方研究單位蒐集的數據顯示,高達 88% 的台灣網路使用者每個月都會造訪 YouTube;當人們的眼球逐漸從電視、報紙轉移到 YouTube 和其他社群平台,平台除了想辦法提供更吸引人的內容,也必須對假新聞提高警覺,畢竟站在商業的角度,放任這些有爭議的資訊在平台上流通是有可能搞壞品牌聲譽的。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反猶太笑話玩過頭 網紅Pewdiepie丟了迪士尼約
YouTube廣告危機未平 YouTuber跳腳準備集體訴訟
YouTube 友善家庭影片標準 連留言區都好好替你審查
【打擊假新聞】臉書輕輕放下 YouTube釘假新聞大戶《資訊戰》?
YouTube演算法扭曲的世界(二):魔鬼就藏在「即將播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WIRED 25#Susan Wojcicki#鏡週刊#YT#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478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