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59

四度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GARY離開節目後,加入兩位新成員。主持群分批來台,記者會8缺4登場,不過大家一看到珍珠奶茶每個人都陷入瘋狂,用美食收服了韓星們的胃。

圖/TVBS

 
韓星金鍾國:「大家好,我是金鍾國。很開心見到大家。」

韓星HAHA:「大家好,我是HAHA。我是第4次來台灣了。」

能夠自然的用中文打招呼,Running Man 已經是連續第4年來台灣會粉絲。尤其還有新成員全昭旻是首度來台,對於所有事情都充滿好奇心。

 
韓星梁世燦vs.全昭旻:「好吃!好吃!哇!珍珠超好吃的耶!真的好吃!」

喝到正港的珍珠奶茶,Running Man主持群喝得很盡興。如果能多停留幾天,金鐘國最想欣賞台灣的好風好水。

圖/TVBS

韓星金鍾國:「因為我曾經來過台灣拍MV,我很喜歡看自然風景,跟韓國的有不同的氛圍。」

韓星全昭旻vs.金鍾國:「請大家推薦我好玩的地方,我是第一次來。(對啊!她是第一次。)」

記者 :「拜月老。」

韓星梁世燦vs.全昭旻:「可以求姻緣的地方嗎?(有那種地方嗎?)」

韓星HAHA:「到時候去寺廟的時候,梁世燦應該會直接在那邊等她。」
 

身為指標性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這8年來歷經許多風波。從GARY出走收視創新低,節目單位頻頻出新招企圖挽救收視數字。

圖/TVBS

韓綜《Running Man》:「你說這樣嗎?哇!這真的太厲害了!這樣超酷的!」

韓星金鍾國:「其實一起跟阿湯哥錄影的時候,我們真的非常緊張。因為要玩遊戲,想盡力營造自然的氛圍,但結果不如我們預料。」

由於行程和航班問題,記者會8缺4。劉在錫、宋智孝、池錫辰和李光洙分批來台,從2014年起每年都和台灣粉絲見面,足以看出Running man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unning man#劉在錫#宋智孝#池錫辰#李光洙#HAHA#GARY#梁世燦#全昭旻#金鍾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55

0.1832